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律师事务所调研

  • 本站
  • 2021-12-29 15: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带队到律师事务所调研。

汪枫林一行走访了池典律师事务所、大雷律师事务所和雷城律师事务所,察看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阵地建设和律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党建工作及律所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律所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党建、法治建设以及律所品牌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汪枫林强调,一要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党建引领,争做法治建设的忠实践行者。全县律师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任务,加强律所基层党建工作理直气壮抓党建,堂堂正正亮身份,明明白白定制度,实实在在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新时代望江律师工作全面发展。要加强对律师队伍的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律师自觉遵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等从业基本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二要加强规范管理,增强发展动力,争做法治建设的全面参与者。县司法局要进一步加强对律所工作指导和监管,注重制度、业务及品牌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律师队伍,广大律师要尊崇宪法法律,崇尚法治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对法律负责、对当事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精益求精做好法律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实现法律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同时要学习先进,在对外合作、为民服务、办案质效上抓创新促提升,增强发展活力。三要服务工作大局,提升工作能力,争做法治建设的有力推动者。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律师队伍法治教育的“宣传员”、社会矛盾的“调解员”、依法决策的“参谋员”、公平正义的“维护员”和便民惠民的“服务员”等“五员”作用,为“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陈敏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