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

  • 本站
  • 2022-01-18 15: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0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1月份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总结2021年12月份政法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1月份重点工作。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兵,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2021年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1月份工作安排,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对各乡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兵部署安排了1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抓推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政法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切实提升做好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建立工作清单抓推进。要把会上通报部署的问题建立工作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责任到人。三要强化统筹结合抓推进。要抢抓春节期间人员返乡有力契机,统筹开展好矛盾纠纷化解、反诈APP宣传、重点人员稳控等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保障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