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五一”安保工作

  • 本站
  • 2022-05-05 09: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望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五一”长假期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人民干警,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县邮政物流中心,汪枫林仔细询问了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快递物流“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汪枫林指出,必须全力筑牢行业防疫屏障,对所有快件必须坚持“凡进必管、凡进必消”,严格执行“先消毒、后分派”制度,严密防范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扩散,维护寄递服务稳定运行。同时,要求相关管理部门既要做好监管,又要下沉一线,关心关爱一线员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在雷阳加油站,汪枫林仔细查看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和私人加油记录情况。他要求,五一期间是群众加油的高峰期,要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专项行动,在便民服务上想得再全一点、做的再细一点,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要全方位检查油料承运车辆状况、消防器材及静电接地带等设备情况,确保成品油运输、存储安全。

在县110指挥中心,汪枫林看望了值班民警,详细了解全县道路交通流量和警情总体情况,要求坚持道路交通管理智能化建设这个发展方向不动摇,充分发挥可视化、智能化指挥系统作用,助力做好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确保假期路畅人安。

在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办公室,汪枫林看望了值班值守人员,要求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省、市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坚决完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任务。五一长假期间,汪枫林还暗访督导了城区3家银行,实地了解反诈相关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全媒体记者 李曙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