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5-07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公安局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心中有位”。真正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成员单位主体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和政法机关主战责任。要认清治理形势,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分析研判形势,狠抓源头治理,讲究群防群治策略,突出重点人员管控,用好挂牌整治办法。要攻坚短板弱项,切实做到“心中有底”。深化宣传教育,强化拦截劝阻,优化运行机制,注重部门协作,努力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政治效果有机统一。要压实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督查力度,推动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既各负其责、主动担当,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重点瞄准短板弱项,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将打击治理工作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力争实现“三降三升”工作目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一”小长假期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分别深入各商业银行和乡镇暗访,就银行卡开办、存量账户清理和重点人劝返等方面进行督导。(陈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