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6-28 17: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7日,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全省通报的信访典型案例,听取了各单位半年工作和执法监督科关于涉法涉诉问题排查化解攻坚专项行动进展的汇报,指出了各单位存在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了双提升等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在市委政法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望江县政法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一体化推进“六大工程”,确保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汪枫林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三力。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把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二要从严治党强队伍,持续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自身建设,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突出重点盯进度,按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要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开展各项实体工作,坚持常态联系走访,促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全力推进法治建设,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强化政法部门职能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常态化机制化,以实际行动和成绩推动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