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 本站
  • 2022-07-01 17: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坚定跟党走的信念,7月1日,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历程,回顾入党初心。会上,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宏祥结合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上了《反组织犯罪法》专题辅导党课,对《反组织犯罪法》立法宗旨、指导思想和基本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其中的六大亮点进行深入解读。讲解指出,《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制度成果,也是机制化常态化打击有组织犯罪的规范遵循。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施行《反有组织犯罪法》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同时要求把《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增强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胡玲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