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汪枫林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项督导

  • 本站
  • 2022-07-08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连日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先后到凉泉乡、太慈镇和教育局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项督导,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专项督导工作组成员陪同。

每到一处,汪枫林都详细听取了乡镇或部门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乡镇和部门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

汪枫林在督导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确保各级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二要切实深化工作举措,认真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线索摸排,及时发现预警,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以实际成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三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部门联动,一体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反诈人民战争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