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望江县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专项组第二季度调度会召开

  • 本站
  • 2022-07-08 16: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7日,望江县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专项组第二季度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成员单位关于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汇报,通报并部署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新时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清醒认识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存在的风险隐患,忠诚履职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全面加强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作风上要进一步求真务实,不断推动重点人群服务管理举措落实落细要聚焦重点,强化服务,深入开展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六大行动”。要瞄准短板,靶向发力,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责任上要进一步压实到位,全面提高重点人群服务管理水平。要根据重点人群摸底情况分类逐人建立档案,落实定期走访联系。要严格落实好“月会商、季调度、年考核”工作机制,实现“责任、措施、人员、管理”四个到位,确保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落细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张梦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