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迎江区•望江县结对帮扶互访互商活动暨结对共建发展资金捐赠仪式举行

  • 本站
  • 2022-07-22 16: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上午,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来望江县开展结对帮扶互访互商活动,并与县委书记霍辉共同出席在太慈镇马山村举行的迎江区·望江县结对帮扶互访互商活动暨结对共建发展资金捐赠仪式。迎江区委副书记斯媛,望江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迎江区向太慈镇马山村捐赠十万元产业发展基金,助力该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章洪海现场慰问了1户脱贫户、2户监测户,并送上慰问金。

活动中,霍辉与章洪海一行举行了工作座谈,就两地进一步深化帮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探讨交流。

霍辉对迎江区对口帮扶望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同向发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自身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全媒体记者汪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