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到党支部联系点调研

  • 本站
  • 2022-08-03 16: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县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等陪同。

汪枫林察看了司法局党支部阵地建设,听取了党建工作及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司法局班子成员、支部负责人就机关党建、法治建设、人民调解和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枫林强调,一要以“党建+”模式开展法治宣传、队伍管理工作。要推动党建工作与法治宣传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法治宣传工作。要不断强化组织教育和组织建设工作职责,推进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加强律师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素养过硬的新时代律师队伍,为公共法律服务筑牢基础。二要从细从实抓好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对象定期见面核查机制、安置帮教对象定期走访机制,认真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工作,认真落实重点帮教对象必接必送措施,进一步提高衔接率、接送率。三要做优做实品牌调解工作。要把人民调解组织建设作为筑牢“第一道防线”的前提和基础,一手抓建设,一手抓规范,切实加强基层人民调解工作。要持续完善“三孝调解+N”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开展“三孝调解之十佳典型案例”“调解之星”等评选活动,树立典型打造品牌。(陈敏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