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 本站
  • 吴江
  • 2022-08-10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 县委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副书记周学贤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芙蓉到会指导,政工科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委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廉单位”创建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芙蓉结合我县实际,领学并详细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参会人员还再次集体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汪枫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法工作紧密联系,提高政法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质效;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委机关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和工作规定,要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单位”创建,补缺补差,构建具有政法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三要完善工作机制,政法委要加强与纪委监委、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各单位纪检组的信息沟通,常态化开展碰头会商,强化对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覆盖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注重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发挥预防作用。(吴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