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爱心企业捐童装 善行善举暖望江

  • 本站
  • 2022-09-05 17: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日下午,安徽泰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敏、迎江区副区长孟泽婧一行来望江县开展童装捐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副县长储爱星,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李新云陪同。

捐赠仪式在太慈中心学校举行。路敏表示,泰发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泰发集团秉承“坚持慈善,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华慈善日和“99公益日”到来之际,聚焦农村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到望江进行童装捐赠。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宣传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助力形成“人人可慈善、人人愿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望江县教育局作为受赠方,对泰发服饰此次捐助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承诺,下一步,县教育局、团县委将联合做好童装发放工作,将泰发集团的温暖和关怀传达到真正需要帮助的留守学生手中。

储爱星强调,泰发服饰的善举,不仅是对望江县留守儿童的拳拳关爱,更是对望江县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鼓舞。希望受捐助的学校,将泰发服饰的这一份关爱付诸行动,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希望受捐赠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练好本领,在将来有能力的时候,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童装捐赠活动由望江县委政法委与迎江区工商联对接联系,安徽泰发服饰有限公司向望江县捐赠童装共计4000件,价值50余万元。(作者:李曙斌、刘伟   初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