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汪枫林出席乡镇政法委员月例会

  • 本站
  • 2022-11-09 13: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4日,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7月份乡镇政法委员工作例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1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对各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下功夫。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治信访、双向规范”专项治理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二要盯紧把牢强重点。各乡镇要全力以赴开展好“双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持续健全网格服务管理职责体系,充分发扬“网格化+铁脚板”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通过入户走访了解社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社会矛盾、摸排犯罪线索,坚决守牢人民安全底线,营造平安稳定社会大局。三要笃行务实求实效。实化、量化、细化任务举措,部署开展平安建设专项督导,及时会商解决存在问题,力争2022年年底测评我县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均进入全省前50位。(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