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 本站
  • 2022-11-11 15: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以学促行、学研悟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逐一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雷池一步不能越》和学习《望江县警示教育读本》,传达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现场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外延。坚持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的基础上,做到委机关领导干部带头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支部常态学、专题研讨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形式学习,在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三是聚力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强大动力,厚植为民情怀,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确保年度政法工作圆满收官。要严于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己慎行、防微杜渐,彰显政法队伍过硬作风。(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