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3-05-04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鑫,县法院院长陈庆中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情况,审议了《望江县2023年度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双提升和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汪枫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群众难题。要结合本单位职责常态化深入基层,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点面结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举措,真正提升服务效能。三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打造宣传典型亮点。既要向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又要及时梳理本系统工作经验,突出正面宣传,扩大影响力,打造平安望江、法治望江更多特色品牌。(作者:吴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