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开展巡湖巡林和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 本站
  • 2023-05-05 09: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深入武昌湖华亿圩及太慈镇,开展巡湖巡林和森林防灭火、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在武昌湖华亿圩,汪枫林实地察看武昌湖河道行洪、水质提升等情况,详细了解林区资源管护、湿地保护修复等工作。他要求,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关口前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增强监督管理实效,把湖长制、林长制工作落细落实。

在太慈镇马山村,汪枫林深入防灭火检查站,对森林防火队伍巡查记录、值班值守、宣传教育及器材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期,林区火灾风险隐患集聚放大,防范处置难度增大,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关键时刻和重要领域,营造禁火氛围,加密隐患排查,提高预警、应急、处置等能力,全面有效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真正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守好林”。

在太慈镇桃岭村,汪枫林在桃林詹家小屋现场督查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他强调,污染防治是一场持久战,要紧跟“十三五”“坚决打好”到“十四五”“深入打好”的转变,深入探索污染源头,针对不同成因精准分类施策,建立防止返黑返臭的长效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实现黑臭水体长治久清。

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太慈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