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鑫出席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学习会

  • 本站
  • 2023-06-28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6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支部学习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鑫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吴宏祥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新《党章》部分章节。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党章》进行了研讨发言。

金鑫强调,一是要坚定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永葆政法机关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要坚持强能力,努力提高政法干部队伍素质。政法机关担负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要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政法队伍素质过硬是前提。委机关要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想法设法提高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坚决守底线,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政法委机关干部要模范带头,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会上还为机关6月份退休干部举行了荣退仪式。(作者:胡玲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