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主题党团日活动

  • 本站
  • 2023-06-30 10: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县委联合雷阳街道、吉水街道、回龙街道组织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在县城各主要商街开展平安建设“双提升”主题党团日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鑫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平安建设“双提升”主题党团日活动的召开,标志着本年度上半年的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已经进入全民参与、全面冲刺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团员志愿者在宣传发动上加大力度,以认识提升引领行动成效,以分类施策提升回访质效,以压实责任确保常态长效,将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随后,县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对“双提升”宣传要点进行了培训。

活动中,党员、团员志愿者分为6大组分赴街巷,面向商户和消费者开展面对面宣传,通过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双提升”公开信》《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页,宣传望江平安建设成果,引导群众客观公正、耐心完整地回答民意调查电话,同时收集群众对平安建设、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3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作者:徐青青、曹妍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