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3-07-03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6月30日下午,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鑫出席。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金鸡山农民暴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怀揣着崇敬的心情,详细参观了金鸡山农民暴动纪念馆,聆听了一个个感动的革命故事,观看了一系列珍贵文物史料,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望江这片红色热土上参加斗争的峥嵘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馆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金鸡山农民暴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感受廉政文化洗礼。随后,一行人前往县古雷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廉政文化洗礼。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基地三孝文化、廉洁故事、家风家训、古代诗文和名人楹联等展区,聆听望江清廉家风故事,感受望江本地清廉文化。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在红色文化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望江县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胡玲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