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鑫出席7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月例会

  • 本站
  • 2023-07-12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0日下午,望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7月份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例会。政法委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法院分管婚姻诉讼负责人以及县司法局分管调解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法院、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就有关矛排纠纷调处诉讼信息互通工作作部署安排,各乡镇(街道)汇报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7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对各乡镇(街道)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7月份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鑫在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时指出, 全年时间过半,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业务科室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细化实化指标,梳理盘点对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补短板、增后劲,筑牢防风险护稳定的安全防线,纵深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金鑫强调,一要在深学细悟中提升素质能力。要始终坚守“政法姓党”这个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各项决策部署,推深做实“1+4+N”政法联动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矛盾纠纷前端感知能力、上下联动综合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着力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深入推进平安望江、法治望江建设。二要在干事创业中体现政法担当。要坚决打破责任落实“中梗阻”,摒弃“等靠要”思想,常怀担当尽责、比拼赶超之心,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耕细作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求真务实办好为企为民小事、开拓创新擦亮法治平安望江品牌,以更高的履职标准扛起统筹安全与发展光荣使命。三要在尽心服务中厚植为民情怀。要推深做实“一线工作法”,在身入基层、探究实情上下功夫,全面摸排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面对面听取基层群众的困难和呼声,全面掌握社情民意,最大限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稳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望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