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望江县太慈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本站
  • 太慈镇杨新梅
  • 2021-04-12 17: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自4月8日起,望江县太慈镇组织各村统战委员深入文殊庙、菩提寺、太慈禅寺等多个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查看宗教场所常住人员及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积极学习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引导群众合法信教,及时举报涉邪教有关线索,以实际行动坚决抵制非法宗教活动,确保宗教场所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破坏。

期间,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反邪教宣传手册》《宗教事务条例》,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重点针对邪教的危害、宗教和邪教的区别以及如何防范和辨别邪教进行了宣传讲解,帮助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切实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防范邪教拉拢信众向宗教渗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