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凉泉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 本站
  • 凉泉乡 徐伟
  • 2021-04-26 16: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望江县凉泉乡扎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分别对治保主任、村民组长、网格长进行集中培训,提升其工作能力。积极向群众宣传“双提升”工作,提升群众认同感。村片干做到“在家群众全走访、外出群众必联系”确保16-65周岁人群全覆盖宣传。目前,10个村都利用村应急广播、宣传车每天早晚宣传“双提升”宣传音频内容。

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切实做到“大事不出村、小事不出组、矛盾不上交”的良好局面。针对2020年测评出现的交通秩序问题、欺行霸市问题、环境卫生等重点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解决,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强化督查、提升实效。从4月中旬开始,乡综治办将2020年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反馈到各村,分别对全乡10个村“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将督查结果纳入村级年终综治考评,力促“双提升”工作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