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长岭派出所及时处置一起小车起火警情

  • 本站
  • 2022-05-07 16: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5日,望江县公安局长岭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反应,及时处置一起小车起火的警情。

该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在板桥村长咀屋有一辆小车在燃烧,紧邻居民区,情况十分危机,请求民警帮助处理。接警后,长岭所民警、辅警立即驾驶消防车赶到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轿车起火,火势猛烈,为了防止车辆爆炸发生危险,民警一边疏散群众和过往的车辆,一边使用消防水枪进行灭火,以防火势随风蔓延到附近的居民区。

 

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民警最终将大火扑灭,有效维护了周边居民区的安全,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目前,小车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通讯员:范良姿 刘颂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