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双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部署推进会

  • 本站
  • 2022-10-28 10: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7日下午,我县召开“双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部署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鑫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我县省民意调查情况,对下半年“双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赛口镇、公安局、卫健委依次就“双提升”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全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坚决打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整体仗。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双提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两项指数双项进入全省前50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坚决整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沉疴顽疾。以大宣传、大巡防、大整治、大调解、大整顿推进集中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提升我县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工作合力,共同营造上下联动、部门齐动、人人行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做好“双提升”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及3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58个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10个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委员,基层两所一庭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储锦  初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