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平安建设“双提升” ,卫健在行动

  • 本站
  • 2022-11-01 13: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促进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10月29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一行前往凉泉乡韩店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和“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

在韩店村村委会,范结友一行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平安建设工作汇报,了解了韩店村近期矛盾化解、反诈APP下载应用、信访维稳和涉诈人员劝返等工作进展。座谈会上,范结友主任对于韩店村发展和平安建设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推动乡村振兴,规划要实,站位要高;三要精心谋划产业发展,找准品牌,全力打造;四要壮大集体经济,要继续做大做强土地流转、劳务公司等产业;五要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发现要早,底数要清、要坚持首问负责、要真化解实化解,要积极发挥村民理事会、五老乡贤的作用。

会后,范结友一行深入村民家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跟村民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是否有困难,是否存在矛盾纠纷,是否安装反电诈APP及预警设置等情况。(作者:望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初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