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团县委到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

  • 本站
  • 2022-11-03 09: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11月1日下午,团县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高士镇焦赛村、象嘴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

           团县委一行首先来到两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了两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反诈宣传等平安建设状况,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等档案资料,并就“双提升”集中攻坚行动集中宣传等活动开展进行指导。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在片干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每到一户,与村民促膝长谈,积极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12340电话,帮助他们启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来电、短信预警功能,耐心收集他们关于政法工作以及村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团县委将大走访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反馈至两村及县直职能部门,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作者:望江共青团  初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