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汪枫林深入基层开展“双提升”督导暨 “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11-16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2日至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先后深入杨湾镇、长岭镇、吉水街道的村(社区),对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和反诈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并进村入户走访群众。

汪枫林采取随机入户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平安建设有关政策知识,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镇村督导座谈会上,汪枫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双提升”宣传结合起来,采取屋场会、小组会、板凳会等有效方式,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和反诈政策宣讲,提升群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聚焦解决群众的关键小事,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