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督导组来望督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 本站
  • 2022-11-16 15: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5日上午,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联合督导组来望江县开展实地督导,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及华阳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望江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对望江县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精准分析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坚持长抓不懈,严防脱管漏管,确保管理治疗常治长效。二要强化举措,紧抓重点。各乡镇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全力开展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加强随访,严格对照职责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三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各部门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及时交换信息,共同抓细抓实服务管理。

市督导组一行深入华阳镇司阁村卫生室实地督导,查看了服务管理工作台账资料。(作者:储锦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