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汪枫林率队赴岳西考察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 本站
  • 2022-11-22 17: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0日,望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率队赴岳西考察,学习借鉴岳西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望江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及部分镇村党员干部参加此次考察学习,岳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及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负责同志陪同。

汪枫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来榜镇来榜村、莲云乡莲塘村和岳西城市超脑指挥中心。每到一处,汪枫林都详细了解社会治理、项目建设、功能服务等情况,并同岳西县领导就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进行深入交流。来榜村的“1234工作法”、莲塘村的“数字莲塘”和岳西县城市超脑“一站式”指挥调度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治理成效,给考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连夜组织讨论,大家结合所见所闻谈心得体会和思路想法,并表示将把学习考察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结合自身特色,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推动平安望江建设再上新台阶。(作者:储锦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