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政法委开展见义勇为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2023-04-17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和见义勇为风尚,传递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关怀。4月1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一行前往高士镇,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在见义勇为人员胡远兵家中,县委政法委一行与其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胡远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关键时刻奋身勇出、主动扑火救灾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赞扬,并为其送上见义勇为慰问金。

周学贤表示,近年来,县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开展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和走访慰问,切实增强见义勇为人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和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氛围,为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方贻卿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