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望江县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暨“双提升” 工作推进会

  • 本站
  • 2023-04-26 10: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4日,望江县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暨“双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安全感满意度民意调查情况,解读了《望江县2023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单位表态发言。

朱显璋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是全县上下各级各部门共同的职责任务,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就全面做好我县“双提升”工作,朱显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当成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常态化、责任清单化、目标具体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全面补齐“双提升”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以“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常态化开展入户大走访,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关切;要以“大巡防”提高路面见警率,注重抓实群防群治,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安全守护在身边;要以“大整治”提高群众安全感,加强交通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及其他行业专项整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要以“大调解”提高矛盾化解率,不断提升基层调解工作质效和水平;要以“大督查”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定期督查调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双提升”工作落实落细。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齐抓共管、强化督导考评,做到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全力推进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实现“双提升”目标。

县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政法委员,基层法庭庭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县委政法委机关和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作者:储锦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