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司法局副局长曹秋生率队到望江督导“双提升”工作

  • 本站
  • 2023-05-29 16: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市司法局副局长曹秋生率队到望江督导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望江县未成年人教育基地、安徽池典律师事务所、雷池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现场督导。曹秋生对望江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望江县的双提升工作,推进快、举措新、作风实、效果好。他强调,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是衡量社会治理成效的根本标准和唯一尺度,也是一个地方社会治理能力和政法机关公信力的“晴雨表”,政法机关要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真实,安全感更踏实。(作者:杨东升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