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回龙街道回龙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行动

  • 本站
  • 2024-04-07 09: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回龙社区2024年度禁种铲毒工作,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目标。近日,回龙街道回龙社区组织踏查人员联合雷阳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宣传行动。

踏查人员按照“重点排查、全面踏查、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踏查行动,重点针对深山偏僻地带、荒山荒地、田间地头和闲置房屋等区域开展仔细踏查,确保不留死角。在踏查的同时,踏查人员积极向辖区群众开展禁种铲毒和禁毒知识宣传,现场讲解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后果以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现场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动员群众举报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的开展,在辖区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确保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拒毒、防毒、识毒的意识。(作者:吴忠琦、刘俊伟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