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望江县关工委召开法治教育工作协调会

  • 本站
  • 2021-11-29 16: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日前,望江县关工委召开法治教育工作协调会,深入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活动。

会议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重点协调了法治副校长、社区矫正有关事宜。拟定全县41所中小学、5所高中和4所民办学校,分别由县公安局、检察院委派法治副校长,并将每所学校法治副校长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为协助做好失足青少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县检察院关工委重点协助监所部门做好失足青少年判前帮教工作,县司法局关工委重点发动“五老”协助社区矫正中心做好失足青少年矫正工作,帮助他们改邪归正,重新做人。(通讯员 吴正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