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宪法宣传周】望江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1-12-06 09: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3日,望江县乡村振兴局以“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就防贫保、产业就业、健康教育、金融帮扶等巩固脱贫成果衔接政策,乡村振兴促进法,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通过宣传解答等形式为群众宣扬脱贫成果,宣传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解答咨询问题3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对全面依法治国有了更深地理解,对县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地认识,有效地激发了群众参与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实业增添了新的动力。(通讯员:徐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