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县司法局:民法典进乡村——“典亮”村居 振兴乡村

  • 本站
  • 2022-05-10 10: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让法制宣传深入农村、贴近百姓, 5月5日,望江县司法局华阳司法所在华阳镇综治办会议室开展“典亮村居 振兴乡村”主题宣讲活动。

在活动上,华阳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华阳镇各村、社区干部群众的法治需要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民法典》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华阳镇各村、社区干部对《民法典》的知晓率,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引导群众运用《民法典》保障自身权益。(县司法局:占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