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雷池乡:开展送法进企业,“典”亮新生活 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13 16: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法、守法、依法经营的能力,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的理念,着力营造更加公正高效有序的法治环境,望江县雷池司法所走进兴诚木业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在生产车间里,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在场员工发放民法典普法宣传单、法律知识手册,并为他们详细解读《民法典》新增条款及亮点内容,用简明易懂的方式让员工了解《民法典》。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如何合法、诚信经营。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学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叮嘱企业经营者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到合法、诚信经营。

 

此外,司法所将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根据企业的要求,以及“送法进企业”工作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及时进行工作调整,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送法进企业工作能够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企业健康发展、企业员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章赛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