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鸦滩镇: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

  • 本站
  • 2022-05-13 16:0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0日,望江县鸦滩镇妇联在凤栖村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他们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法律知识,解读了该法律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以家庭亲子阅读的形式,让家长与孩子共同阅读经典书目,一起学习领悟故事中的内涵,树立孩子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意识,营造书香氛围,在阅读中普及家教知识,汲取家庭能量,孕育家风力量。(通讯员:张迪、江梦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