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多部门联合深入长岭中心幼儿园开展“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3-05-12 16: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强化幼儿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5月8日,望江县公安局长岭派出所、交管大队联合望江县长岭镇综治办深入长岭中心幼儿园给幼儿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启蒙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PPT课件展示、自编法律歌谣等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从“警察的介绍”“小朋友遇到危险怎么办”“如何遵守交通规则”“如何预防溺水、火灾”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常识及安全知识。同时,民警还通过情景模拟向小朋友们展示常用警用装备,小朋友们在活动过程中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问答互动,现场都洋溢在知识的海洋中。

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幼儿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幼儿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家长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周印婷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