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述法评议会议

  • 本站
  • 2023-06-12 16: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法治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6月9日上午,望江县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述法评议会议。副县长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望江县2022年度党政主要负责人专题述法评议评分方式进行了说明。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等8个县直单位和华阳镇、长岭镇、鸦滩镇等8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现场述法。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及各议事协调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等19人组成评议团进行现场评议。

金鑫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是法治建设的“关键少数”,各单位负责人要以专题述法评议为契机,进一步认识述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述法工作“晒成绩”“亮家底”“找差距”“拓思路”。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为法治建设凝神聚气。二要强化“目标引领”这个关键,为法治建设蓄能攒劲。三要突出“法治为民”这个导向,为法治建设助力增效。(作者:陈思斯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