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望江县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高士镇:开展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3-12-07 16: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您好,我们是高士镇的工作人员,向你们宣传有关于法治方面的知识,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高士镇工作人员正在向路人解读宣传册页内容。

为进一步广泛开展普法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5日,高士镇综治办、司法、妇联、高士村等单位多部门一同前往镇中心学校联合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同时号召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法治宣传中,努力在全镇内形成人人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法律宣传册方式,向群众详细解读《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面向2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是高士镇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我们持续开展“法治十进”宣传,将通过法律知识讲座和有奖问答等活动,推动法律意识深入人心。”高士镇综治办工作人员说道。(作者:聂海霞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