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 本站
  • 2022-04-14 10: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望江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综治督导科工作人员及各乡镇综治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第一季度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情况,并就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规范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业务,学习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业务,熟悉工作流程,确保平安建设基础牢固。二要狠抓关键,聚焦特殊人群和矛盾纠纷,特殊人群管理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管控实;矛盾纠纷调处要做到责任到人、介入及时、化解在早,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三要狠抓重点,加快推进平安乡村视频监控验收,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认真开展无诈村(社区)、平安村(社区)创建,常态化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确保工作争先进位。四要狠抓创新,不断推广“两商衔接”“三孝调解”“五老议事”“党群说事”“屋场理事会”等特色做法,打造乡村治理品牌,确保基层亮点频现。

会上,各乡镇就基层社会治理、档案规范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朱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