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公安局召开“五四青年节”青年民警辅警座谈会

  • 本站
  • 2022-05-07 16: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以青春之名,守护岁月静好;以青春之我,铸就忠诚警魂。”为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凝聚起公安事业发展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青年民警辅警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局团委代表向局党组、广大青年民警辅警报告县局团委工作,来自基层所队及各警种部门的19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一一畅谈从警以来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并围绕本职岗位做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望江公安青年队伍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在认真听取青年民警辅警发言后,局党组成员与民警辅警进行了真诚互动,推心置腹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并对青年民警辅警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一要坚持做对党和国家忠诚的人。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人民公安事业,忠实履行好维护稳定、服务发展、保护人民的职责,在公安工作中出力出彩。二要坚持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要坚持将理念信念内化为自觉的意志和成长的动力,将个人发展与党的事业、公安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追求进步,科学地观察事物,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努力经受住各种考验。三要坚持做对群众有爱的人。作为青年民警辅警,切实筑牢“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警魂,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心中有爱,公安工作才能有基础、有靠山、有活力。四要坚持做敢于担当尽责的人。牢固树立责任是第一素养,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任务,只要心中有责任,人就会有勇气、有力量、有智慧,去化解前进中的一切阻力,破解工作中的一切难题,应对现实中的一切挑战。五要坚持做带头遵守法纪的人。青年民警辅警作为新时期的法律人,要带头坚定法治信仰,从法律根本知识、执法理念入手,树立惩恶扬善、执法如山的浩然正气,真正把法治理念、法治精神、法治原则内植于心,切实承担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的重担。六要坚持做充满正能量的人。青年民警辅警要坚持学习思考,善于团结协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县公安局:陈天明)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