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望江县政法系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 本站
  • 2022-06-24 08:3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3日上午,望江县委政法委在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全县政法系统“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自全县政法系统的7名选手比赛紧扣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 ,以“小故事”传递“大能量”。展现了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其将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融于日常工作的事业追求。激励和动员了全县广大政法干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不断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望江、法治望江作出新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民政局的方晨晨获得一等奖,县检察院王刘意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县公安局张伟杰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县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为民政局方晨晨颁发一等奖)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组长王芙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正苗为检察院王刘意、司法局孟洁颁发二等奖)

 

(团县委副书记陈鑫、县直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克、县融媒体中心移动媒体部负责人陈龙、县委政法委政工科科长陈敏燕为公安局张伟杰和孙启程、民政局虞乐、法院金珮颁发三等奖)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为检察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比赛的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指出,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新面貌,提振了政法队伍精气神。并从“礼、细、练”三个角度向参赛选手讲授演讲技巧和经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则借“五心”传达了对选手的鼓励和希冀。

赛后,参赛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勤勉履职,忠诚担当,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贻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