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县委政法委举办全县政法宣传工作培训会

  • 本站
  • 2022-06-30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政法宣传工作水平,讲好政法宣传故事,传递平安望江最强音,6月29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学贤主持,邀请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柯思德围绕“如何做好全媒体时代下的政法宣传”向全县政法系统及各乡镇信息员进行了授课。

培训分别从传统媒体的新闻写作、政务信息与新闻写作、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写作和编辑技巧、如何提高稿件的命中率4个方面,通过案例解析、实际操作等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培训会上要求,各信息员要发扬“五勤”风格,一是要加强写作知识学习,认真钻研宣传材料,做到“眼勤”;二是要勇于迎难而上,强化写作练习,做到“手勤”;三是要深入基层调研,善于挖掘群众喜闻乐见的典型材料,做到“脚勤”;四是要勤学巧思、深化理解,不断咀嚼揣摩写作要领,做到“脑勤”;五是要加强写作经验交流,善于取长补短,做到“嘴勤”。

此次信息宣传工作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宣传队伍和阵地建设,坚定了信息员们为平安望江建设做贡献的信心、引导和拓宽了信息员们的写作思路,提高了信息员们写作水平,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储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