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检察蓄能大讲堂20期:加强保密知识学习 紧绷保密安全意识

  • 本站
  • 2022-07-28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干警的保密意识,强化干警的保密法治观念。7月25日晚上,望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蓄能大讲堂第20期,办公室主任刘竹平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保密法治观念课。

授课中,刘竹平结合日常保密工作,围绕保密的义、秘密及国家秘密、保密管理对象、保密相关责任及保密日常须知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特别是对涉密岗位、涉密人员、涉密载体进行了重点学习,窃密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身为检察机关干警更应绷紧保密之弦、落实保密之责,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严守保密纪律、强化保密意识,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不断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刘竹平还通过手机违规使用、微信、QQ、OA系统等几起失泄密的案例,结合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学习,提醒广大干警要以此为戒、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查找堵塞漏洞,在日常工作中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警惕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通过这次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警的保密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王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