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 望江新闻网
  • 2021-03-18 0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6日下午,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董开宝发布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情况。

据介绍,望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展开,呈现出良好态势。望江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全县政法工作实际,制定了《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实施方案》,并细化为74项工作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工作时限。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对象为县委政法委机关、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和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教育整顿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董开宝在发布会上强调,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等四项任务,不断提高政法干警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查执法司法腐败,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卡点,全面系统整治顽瘴痼疾。

董开宝代表全县政法机关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融媒体中心/李曙斌 金慧 通讯员/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