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于勇到望江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本站
  • 李曙斌
  • 2021-04-21 15: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率队到望江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于勇一行先后深入高士法庭、高士派出所、县教育整顿办、县法院实地调研,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与干警谈心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望江县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李跃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教整办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开宝和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于勇组长对望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望江县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主要负责同志坚持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要案件直接过问,较好落实了主体责任;政法委及政法单位坚持目标导向,挂图作战,第一环节规定动作全面完成,工作整体进展顺利,较好落实了直接责任;各成员单位在线索核查、舆论宣传等方面各司其职、同向发力,较好地落实了协同责任。

于勇强调,当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中央精神,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干警负责的态度,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就如何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于勇要求,一是自查自纠要进一步深入。要真情关爱基层政法干警,进一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开心结,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动直面问题和矛盾,带头查纠整改;关键岗位和重点干警要深入交流。二是组织核查要进一步细致,要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市交办线索的核查,坚决杜绝因核查不细、不严导致反复举报甚至极端事件发生。要全面推进“七查”,深入挖掘问题线索,推动组织查处走深走实。三是专项整治要进一步严格,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实作风、严厉手段推动专项整治,努力实现控增量与减存量的目标。四是保障措施要进一步有力,要落实“三个责任”,对照“三个清单”目标任务共同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注重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望江政法队伍自身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