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 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何铁军
  • 2021-04-25 09: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4月23日下午,望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整办主任董开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监督员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参加。

县教整办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通报。代表们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查纠整改环节“六大顽瘴痼疾”整治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董开宝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望江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大家发言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政法系统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今后的政法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交办和整改反馈工作。

董开宝强调,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坚持学习教育抓推进,继续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把学习教育与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6+N”顽瘴痼疾和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等突出问题,开展一次大起底、大清扫、大整治;要坚持为民服务抓推进,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 和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干警进网格”等活动,进一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整治顽疾抓推进,涉事单位要承担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牵头抓总、统筹推进、定期调度,第一时间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措施,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起来,确保问题改彻底、不反弹,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