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望江长安网,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 本站
  • 2021-04-27 14: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6日下午,望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教整办主任董开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张韵声赴阜阳市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省教整办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和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县教整办各专项组就前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政法各单位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董开宝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他强调,各单位、各专项组紧紧围绕任务清单逐项抓落实,工作组织有力、成效明显,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近期工作,董开宝要求,要围绕三个方面“再发力”,一是线索核查方面要再发力。在线索快查快结方面下功夫,要高度重视上级交办线索的核查办理,存量线索已办结的要尽快报结,不能及时报结的要说明情况;在落实限时办结制度上下功夫,所有线索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办结;在确保线索办理质效上下功夫,要坚持集体研究,确保质量,同时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二是个人自查核实处理方面要再发力。针对干警主动交待和自查事项报告填报的问题,各单位要建立相关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注重发挥政法单位的直接责任和成员单位的协同责任,政法各单位要做好自查核实工作,县教整办要及时组织召开智能化数据排查协调会,凝聚工作合力。三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方面要再发力。各单位要按照《工作指引》和县教整办工作提示,提前谋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围绕六个方面做好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李曙斌 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望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望江县政务新区B区 电话:0556—717112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